Saturday 21 May 2011

Buzz ...Buzzz... ~@@~

早上七点就被老妈子撬起床。。。好困啊~跟hubby跟本就不想起床!

可是还是得拖着懒洋洋即沉重的身子去"洗白白"。hubby还在呼呼大睡呢 (>_<)

今天行程满满丫!
• 去PJ Eu institute 报名 ( 妈咪说难得我想读书,飞都飞去啊!)
•去sg Wang 逛街街
•向mid valley 前进!
•去探望大舅噜~顺便看看他的新房子

我好喜欢Eu的院长哦!他给我第一印象超和蔼可亲地!谈完细节后,该找我的住宿了~妈咪一听有校舍,立刻就给了两个月定金。。。她说人生地不熟,暂时住着有人照应窝~

接着,偶们去逛街街啦~我看中一件长版单衣很喜欢呀!妈咪说不美。。。才rm19.90 !现在还对它念念不忘呀!T.T

还没逛完,妈咪就吵着去mid valley 去买她的家庭用具..那边的衣服好贵呀~根本就买不下手!

在Mid Valley の电梯上跟妈咪小拍了一下 ^@@^

Mid Valley 有一艘海盗船哦 !!


肚子饿饿了,找东西医医肚子才行!

偶们的肚子都饿饿了~~

逛完噜~去大舅家了! 大舅整个人好瘦了,样子也憔悴了呢~他遗传了外婆的病。。。他尝试各种中西药,都不见有好转。。。但希望他能早日康复!加油哦!

深夜了,我们也该回去了~和大舅、大舅母道别后,我们就开车回家去了!回到家已经一点了...好累好累哦。。。

好充实的一天!^@@^

By3 BY3 ^@@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