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May 2011

宁静的夜晚 ^@@^

放工过后,hubby 买了一杯好多‘珍珠’の巧克力珍珠奶茶给我喝~~超好喝的!!我带着我的珍珠奶茶去享用我们的晚餐~~

用完晚餐后,坐着hubbyの车车回家去。在车上,hubby开了范范的【我最重要的决定】。他说越听越有feel  :-O

在这么有 feel 的情况下 ,走高速公路是最佳的选择~  因为我们都觉得,在繁忙后的夜晚要达到放松的心情,就得在高速公路上慢慢地行驶着,听着我们都喜欢的音乐~ 在那一刻我觉得超幸福的 ^@@^

Wh3n I lying on my hubby shoulder ~ ^@@^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