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July 2011

这不是我想要的!!

我要的只是温柔の关怀。。。

我要的只是简单の问候。。。

我要的只是温暖の拥抱。。。

我要唯一专属我の称呼。。。

我要的只是简单の生活。。。

我要的是关怀の眼神。。。

我要我们能够谈天说地。。。

但。。。

这一切都没了。。。

只留下。。。

敷衍の关怀。。。

敷衍の问候。。。

冷冰冰の拥抱。。。

称呼并不专属我。。。

以泪洗脸的生活。。。

厌烦的眼神 。。。

0 交流。。。

还有一大堆の电脑键盘声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怎么啦?我的live profile二十四小时为你而开的=D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~~~~can call me chat chat d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