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April 2011

偶滴母亲大人<3

我有一位疼爱我的母亲大人。她是一位优秀的女强人。她总是为我担心,但从不放在脸上,也许她是个女强人吧。。。但有时也会跟我诉诉苦。。。但我却帮不上什么忙,只能乖乖的听。

自从我开始这段恋情,我和母亲大人的关系就掉到谷底去了。。。她总是说我有了爱情喝水都会饱,家人都可以不要了。

有时候,她总反复问我一样的问题。我就会开始不耐烦的回答。她就会加重语气。以前的我会跟她拗过!那只会令她更生气无言;现在我不跟她拗了,憋在心里就好。因为我知道她很关心我,但用错了方式。

但她不知道,我的心一直都在家。

以前每当有什么事情,我第一个一定会找她。现在,第一个是找男朋友。哈哈哈...正常的嘛!母亲大人很疼我,不管她多忙都会为我解决任何事物。但她找我帮忙,必须经过我心情的同意。哈哈

现在,我想为她减少负担,但我无能为力。看到她一天比一天的憔悴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妈咪,对不起我爱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